利通区纪委
首页 > 信息公开 > 其他 正文

其他

利通区纪委监委安全管理制度

稿件来源:利通区纪委监委网站 发布时间: 2021-02-23 16:55:57

  一、各科室负责人要配合办公室对本科室定期进行定期或不定期安全检查,提高机关干部职工安全防范意识。办公室要及时配齐防火防盗等安全设施,发现问题及时整改、消除隐患。

  二、工作区域内不准私自安装电器设备、接拉电源线和工作网线。因工作需要安装电器设备的,须经分管领导批准,由办公室负责安排专职人员进行安装。

  三、不准将易燃、易爆、剧毒等危险物品带入委办公室等公共场所存放。

  四、原则上工作时间不准带小孩上班。因特殊情况带小孩到工作地点时,家长要加强监管确保安全,杜绝各类安全事故发生。

  五、加强机关值班管理。法定节假日值班由办公室统一编制值班表,两委班子成员要带班值守,值班人员要认真负责、坚守岗位,保证机关安全和联系畅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