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通区纪委
首页 > 信息公开 > 其他 正文

其他

公 示

稿件来源:利通区纪委监委网站 发布时间: 2020-12-30 00:00:00

  经利通区纪委监委党支部委员会研究,并提请支部党员大会讨论、票决通过,现将余睿婷同志列为中共正式党员。根据发展党员工作有关要求,现将其有关情况公示如下:

  余睿婷,女,汉族,大学本科,宁夏吴忠人,1998年3月5日出生,2020年6月毕业。2020年8月参加工作,现工作单位为利通区纪委监委。该同志于2016年10月17日提交入党申请书,于2018年11月5日余睿婷同志被确定为入党积极分子,培养联系人为白鹤和柳青云。2019年12月9日余睿婷同志转为中共预备党员培养,因余睿婷同志毕业离校,确定入党介绍人为马晓莉和乔瑜。在听取培养联系人、党员和群众意见的基础上,经2020年12月30日召开支部党员大会讨论、票决同意该同志转为正式党员,并于近期报机关工委备案。

  公示时间为2020年12月30日至2021年1月5日,公示时间为7天。在公示期限内,个人和单位均可通过来信、来电、来访等方式,向利通区纪委监委党支部反映公示对象在思想政治、工作生活、廉洁自律、社会交往等方面的情况和问题。

  联系人:路宏利

  联系电话:0953-2666617

  反映公示对象的情况和问题要尽可能提供具体事实或线索,不得借机诽谤和诬告。以个人名义反映的提倡签署或自报本人真实姓名,以单位名义反映的应加盖单位印章。

  中共吴忠市利通区纪委监委支部委员会

  2020年12月30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