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通区纪委
首页 > 信息公开 > 其他 正文

其他

吴忠市利通区关于公布“提级监督”村(社区)名单及监督举报电话的公告

稿件来源:利通区纪委监委网站 发布时间: 2021-09-02 16:52:04

  为加强和完善对“提级监督”村(社区)干部特别是“一把手”的监督,打通基层监督“最后一公里”,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维护群众切身利益,破解基层工作机制不健全、监督力量薄弱、履行职责不到位等问题,进一步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现将“提级监督”村(社区)名单及监督举报电话公布如下:

  一、“提级监督”村(社区)名单

  市纪委监委“提级监督”:利通区古城镇新华侨村。

  利通区纪委监委“提级监督”:上桥镇牛家坊村、高闸镇高闸村、古城镇黎明村、胜利镇永昌社区、金银滩镇沟台村、板桥乡洼渠村、金星镇明珠社区。

  二、监督举报电话

  举报电话为:0953-12388

  欢迎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支持和监督此项工作,积极提供“提级监督”村(社区)及两委干部违纪违法问题线索。受理单位将对举报人和举报内容严格保密,依法保护举报人合法权益。

  中共吴忠市利通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2021年9月2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