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通区纪委
首页 > 巡视巡察 正文

巡视巡察

四届利通区委第八轮巡察情况反馈全部完成

稿件来源:利通区纪委监委网站 发布时间: 2020-07-09 10:08:11

  按照区委统一部署,4月29日至6月17日,区委2个巡察组分别对区委政法委、区工业信息化和商务局、区机关事务管理中心、区城乡环境卫生管理中心4个单位党组织开展常规巡察,同时延伸7个村2个社区党支部开展“点穴式”巡察。7月8日,巡察情况反馈工作全部完成。

  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区委巡察办负责人员、巡察组组长、副组长分别参加了反馈会。反馈会上,各巡察组向被巡察单位党组织反馈了巡察中发现的问题,并提出了整改建议。被巡察单位党组织主要负责人作了表态发言,对巡察组提出的问题将制定整改方案,细化责任分工,抓好整改落实。

  会议要求,针对此次巡查中发现的问题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巡察整改既是推动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途径,也是推进问题解决的有利契机。要把整改工作作为当前重要的政治任务,进一步压实“两个责任”,不折不扣抓好问题整改。

  会议强调,要以有力的举措推动整改,坚决纠正虚假整改、文字整改,对整改不力、责任不落实的将追究相关责任。要以整改实效促进发展,以此次巡察整改为契机,结合上级及区委重大决策部署和中心工作,进行问题大清理、工作大反思、作风大转变、形象大提升,以整改成效推动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