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通区纪委
首页 > 巡视巡察 正文

巡视巡察

利通区:四届区委第十轮巡察全部进驻

稿件来源:利通区纪委监委网站 发布时间: 2020-10-30 09:00:07

  近日,四届利通区委第十轮巡察工作全面启动。本轮巡察采取“一托二”方式,对区农业农村局、吴忠市供销社、审批服务管理局、教育局、统计局、科学技术局、吴忠林场等单位党组织开展巡察,并同步开展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落实情况专项检查。截至10月16日,区委3个常规巡察组已经全部进驻。

1.jpg

  本轮巡察坚守政治巡察职能定位,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按照“三个聚焦”的要求,突出问题导向,紧扣被巡察党组织政治责任,聚焦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党中央决策部署情况,聚焦群众身边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聚焦党组织软弱涣散、组织力欠缺问题深入开展巡察。

2.jpg

  巡察期间,区委各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被巡察党组织、党员干部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区委各巡察组设置了专门的联系电话和电子邮箱,方便广大干部职工和社会各界反映情况。(利通区纪委监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