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通区纪委
首页 > 巡视巡察 正文

巡视巡察

自治区党委工程建设政府采购领域突出问题专项巡视见面沟通会在利通区召开

稿件来源:利通区纪委监委网站 发布时间: 2021-12-06 10:11:13

  12月5日上午,自治区党委第二巡视组进驻利通区,召开工程建设政府采购领域突出问题专项巡视见面沟通会。本次巡视聚焦利通区领导班子和“关键少数”特别是“一把手”,重点监督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自治区党委专项治理工作要求情况、监督落实纪委监委监督责任和有关职能部门监管责任情况、监督落实工程建设政府采购领域权力运行制约和监督机制情况、监督落实巡视、审计等检查和职能部门监管反馈问题整改情况开展监督检查。

1.jpg

1.jpg

  自治区党委第二巡视组要求,巡视期间利通区、政府和各级党员领导干部本着对党的事业高度负责的态度,主动接受政治体检,积极支持配合巡视组工作共同完成好巡视任务。巡视组要严格遵守工作纪律、保密纪律、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实事求是、依规依纪依法开展各项工作。(利通区纪委监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