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通区纪委
首页 > 廉政要闻 正文

廉政要闻

镜头丨放飞青春梦想 勇做时代的弄潮儿

稿件来源: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 发布时间: 2020-08-12 09:24:15

  在反腐败斗争这个没有硝烟的战场上,广大青年纪检监察干部正接力奋斗,以青春之我为全面从严治党贡献力量,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

  四川省巴中市纪委监委把党风廉政建设宣传工作会议搬进演播大厅,设置“我行我亮”“荣耀时刻”“部长开讲”等环节,让青年纪检监察宣传干部讲述巴中廉洁故事,并同步线上直播。(四川省巴中市纪委监委供 戴刚 摄)

  云南省曲靖市纪委监委青年志愿者来到麒麟区珠街街道示范小学乡村少年宫,开展结对文明共建活动,与同学们一起传唱红色歌曲,讲述身边美德故事。(云南省曲靖市纪委监委 徐天德 摄)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乌鲁木齐市纪委监委青年纪检监察干部在疫情防控一线履行职责、担当使命,守护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图为青年干部张凯在沙依巴克区农科院社区检查居民生活物资供应情况。(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乌鲁木齐市纪委监委 成斌 摄)

  湖北省兴山县纪委监委的青年纪检监察干部深入田间地头,入户开展一线察访,对脱贫摘帽后“四不摘”情况开展全覆盖监督检查,督查扶贫产业项目情况,以精准监督为脱贫攻坚保驾护航。(湖北省兴山县纪委监委 万晶晶 摄)

  浙江省龙游县纪委监委组建以青年干部为主体的“8090”新时代理论宣讲团,深入田间地头、村社广场、学校企业,以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常态化开展宣讲。(浙江省龙游县纪委监委 陈健 摄)

  福建省莆田市城厢区青年纪检监察干部通过倾听群众心声、数据比对等方式,了解扶贫就业政策及补助落实情况,确保惠民政策措施落实落地。(福建省莆田市纪委监委 吴震 摄)

  (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 王小宁 整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