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通区纪委
首页 > 廉政要闻 正文

廉政要闻

利通区委涉粮问题专项巡察公告

稿件来源:利通区纪委监委网站 发布时间: 2021-10-19 16:43:32

  根据利通区委的安排部署,自2021年10月中旬至10月底,区委涉粮问题专项巡察组对区粮食和物资储备局(设在区发展和改革局)贯彻落实粮食安全责任情况进行专项巡察,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巡察组组长:杨茂林 

  副  组  长:马丽雯    

  信访举报电话:17752377601  

  (受理时间:2021年10月19日--29日期间工作日8:30——12:00;14:00——17:50)电子信箱:ltqxczu1@163.com

  根据《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中共宁夏回族自治区委员会巡视工作办法》和《中共吴忠市利通区委巡察工作办法》规定,区委涉粮问题专项巡察组主要受理涉及巡察对象涉粮问题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专项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转交有关部门认真处理。欢迎广大党员干部和群众如实反映问题、提供线索。

  巡察期间,群众反映问题可通过写信、打电话、发短信或电子邮件等方式与专项巡察组联系,专项巡察组在被巡察单位设有举报联系信箱,书面反映材料可投至信箱或写信寄至:利通区朝阳东路131号利通区政府院内4栋一楼东117室。

  邮编:751100

  中共吴忠市利通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1年10月19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