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通区纪委

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

宁夏通报2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

稿件来源:宁夏纪委监委网站 发布时间: 2018-10-12 00:00:00

  近日,宁夏纪检监察机关通报了2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分别是:

  1.宁夏农垦灵农畜牧有限公司经理穆林违规办理女儿婚庆问题。2016年,穆林向组织申报为女儿在银川举办婚宴,宴请10桌。之后,穆林分别在银川和灵武市2地举办婚宴13桌,违规收受管理服务对象礼金1.17万元。2018年5月,穆林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收缴违规收受的礼金。

  2.石嘴山市戒毒所违规发放津补贴问题。石嘴山市戒毒所党支部自立标准、巧设名目,以年度表彰、奖励和福利等名义,分别于2017年、2018年两次违规给民警和职工发放福利共计5.82万元。2018年7月,戒毒所政委苏光平,副所长骆文军、李涛,治疗科科长赵永刚,管教大队大队长薛兵分别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 管教大队副大队长成学文受到党内警告处分,违纪资金予以收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