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通区纪委

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

利通区:通报1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

稿件来源:利通区纪委监委网站 发布时间: 2021-05-12 18:58:10

  为进一步纠治“四风”,巩固拓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持之以恒正风肃纪,确保政治生态风清气正,现将我区查处的1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通报如下:

  关于利通区扁担沟镇利同新村村委会副主任王进才违规收取管理对象礼金问题。2020年1月14日,扁担沟镇利同新村村委会副主任王进才向扁担沟镇纪委递交了《吴忠市利通区党和国家工作人员操办婚丧等事宜报告表》,报备其拟于2020年1月18日在家中为女儿操办婚宴,设宴6桌,邀请宾客60人,邀请对象为亲戚朋友。2020年1月17日,王进才在位于扁担沟镇利同新村的家中为其女儿操办婚宴,最终待客8桌76人。为其随礼的76人中,6人为利同新村村民、属于王进才的管理服务对象,6人随礼总计1800元。王进才的行为违反了廉洁纪律。2020年11月6日,利通区纪委监委给予王进才党内警告处分,王进才将违规收受管理服务对象的礼金予以退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