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通区纪委

群众身边的腐败和作风问题

宁夏查处2起侵害群众利益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

稿件来源:宁夏纪委监察厅网站 发布时间: 2017-01-12 00:00:00

宁夏纪检监察机关严肃查处2起
侵害群众利益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
 

 

  近期,宁夏纪检监察机关严肃查处2起侵害群众利益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 

  1、银川市永宁县望洪镇民政残联办公室原主任兼出纳朱学礼挪用专项资金问题。2009年至2011年,朱学礼先后将县民政局拨付的迁坟款及其他民政专项资金3.79万元用于个人开支。在组织调查期间,朱学礼将挪用款项全额退缴。永宁县纪委给予朱学礼留党察看二年处分。 

  2、中卫市沙坡头区常乐镇李营村原党支部书记潘长宝虚报套取农房改造补助资金等问题。2012至2015年,潘长宝采取资金不入账、多开税票套取资金等方式私设“小金库”,以虚报方式套取财政补助款3万元,建设两间房屋作为村民存放物品库房使用。中卫市纪委给予潘长宝党内严重警告处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