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通区纪委

乡镇部门动态

上桥镇:互观互评助推基层党建提质增效

稿件来源:利通区纪委监委网站 发布时间: 2020-05-15 10:03:59

  近日,为进一步提升基层党建工作水平,加强党的组织建设,促使基层党组织找差距、知不足、明思路,全面助推2020年“抓乡促村、整乡推进”工作有效落实,上桥镇组织各村党(总)支部书记及党务干部,前往本镇各村及胜利镇新华社区、古城镇新华桥村对基层党建工作进行全面调研与观摩。

  观摩采取“查阅资料、听取汇报、集中点评、互相交流”的形式进行,重点观摩第一季度各村党建责任制落实、党建基础工作完善及2020年党建工作谋划情况。每村由各党(总)支部副书记介绍本支部工作的亮点和创新工作。各党支部书记结合观摩情况讲感想、谈收获、找差距、明方向,达到了相互借鉴、取长补短、共同提高的目的。

  在胜利镇新华社区观摩学习了社区党员管理办法、基层党建睦邻·家品牌工作;在古城镇新华桥村,了解了美丽乡村建设、多元化产业发展的显著成果。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此次观摩交流活动为契机,查缺补漏、奋力争先、进一步压实责任,助推基层党建提质增效,使党建工作程序更加规范、为民服务的质量明显提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