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通区纪委

乡镇部门动态

利通区财政局组织观看警示教育专题片

稿件来源:利通区纪委监委网站 发布时间: 2020-05-27 17:51:11

  5月19日,利通区财政局组织召开干部职工例会,传达学习了区纪委《关于转发自治区纪委<关于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的通报>的通知》《关于转发吴忠市纪委<关于4起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的通报>的通知》精神,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从案例中汲取深刻教训,增强纪律规矩意识,自觉遵守廉洁自律有关规定和要求,切实改进工作作风,扎实推动财政各项工作深入开展。

  组织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专题片《叩问初心》。通过再现全国各地查处的违纪违法案例,还原了张少春、艾文礼、李伟等人在利益和权力诱惑中丧失自我,在各色人等的围猎中最终走向犯罪深渊的全过程,为全体财政干部职工上了一堂深刻的警示教育课,警示财政干部职工增强廉洁自律意识、提高拒腐防变能力,始终做到“心中有责、心中有戒”。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