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通区纪委

乡镇部门动态

高闸镇:社村联建 提升村级党建工作质量

稿件来源:利通区纪委监委网站 发布时间: 2020-06-04 10:41:30

  为进一步提升基层党组织组织力、战斗力和凝聚力,近日,高闸镇组织高闸村、郭桥村党支部书记及镇党政办工作人员到帮带社区胜利镇中华社区观摩学习,一行人先后参观了中华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青年中心、红色领航馆,并就社区管理、阵地打造、功能室运行、党建工作开展等内容,双方进行了交流,均表示此次活动收获颇深,是促进工作的一个有效平台。

  中华社区党支部书记马芳现场介绍了社区充电桩的集中设置管理、社会组织+志愿活动的运行模式、各功能室的打造初衷及管理,并就社区管理的重难点、党员教育管理现状进行了解剖。

  “今天收获很大,对比之下我们还有很多不完善的地方,虽然摘掉了‘软弱涣散’的帽子,但是不会就此停止步伐,村‘两委’会加强学习,积极沟通,提升综合工作能力,积极争创3星级党组织”。高闸镇高闸村党支部书记说道。

  郭桥村党支部书记表示,将积极调动党员群众参与物业管理,在郭桥嘉苑打造“红色物业”党建品牌,发挥村民自治的潜力,扎实推进乡村治理。(高闸镇 顾晓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