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通区纪委

乡镇部门动态

胜利镇召开严肃换届纪律工作会议

稿件来源:利通区纪委监委网站 发布时间: 2020-12-24 10:19:51

  为进一步严肃换届纪律,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氛围,12月23日,胜利镇组织召开社区党组织委员会候选人预备人员换届纪律承诺会议,镇居全体干部及党组织委员会候选人预备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区村(社区)“两委”换届纪律“十个严禁”,以《违反村“两委”换届纪律案例汇编》案例为反面典型,深刻警示各党组织、党组织委员会候选人预备人员要把严的纪律贯穿到整个换届选举工作中,依法依规依纪完成换届各项任务,并与党组织委员会候选人预备人员逐一签订换届选举《纪律承诺书》。

  会议强调,各党组织要切实加大宣传教育力度,坚持教育在先、警示在先、预防在前,及时及早发现换届选举工作中倾向性、苗头性问题并及时采取措施。镇纪委要加大监督检查力度,对违反换届纪律的问题发现一起、查处一起,对查处的违反换届纪律案例及时通报曝光,营造良好的换届选举工作环境,确保“两委”换届工作换出好班子、换出好风气、换出好局面。(胜利镇  张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