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通区纪委

乡镇部门动态

利通区第四派驻纪检监察组:开展廉政分级约谈 筑牢廉洁履职意识

稿件来源:利通区纪委监委网站 发布时间: 2020-12-28 17:47:34

  近日,利通区纪委监委第四派驻纪检监察组对利通区教育局、环卫中心、吴忠林场等十个单位(部门)领导班子成员开展廉政分级约谈。

2.jpg

  利通区纪委监委第四派驻纪检监察组通过“一对一”约谈形式,对所监督单位具体情况进行详细了解,听取领导班子成员党风廉政建设、落实“一岗双责”工作具体情况,对照“廉政风险点清单”查看具体防控措施。

1.jpg

  从约谈的形式到约谈的内容,利通区纪委监委第四派驻纪检监察组注重结合单位具体工作和岗位实际,既对重点岗位工作流程、工作内容作了解性约谈,也有针对岗位特点进行警示性约谈、提出纪律性要求。

1.jpg

  同时,精准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落实监督责任,通过开展廉政约谈这种抓早抓小机制,对约谈对象实行量体裁衣,做到精准对接、不留盲区,对领导班子成员及时咬耳扯袖、红脸出汗,敲钟提醒,起到防微杜渐、防患于未然的效果。 (利通区纪委监委第四纪检监察派驻组 杨佳兵 牛月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