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通区纪委

乡镇部门动态

金银滩镇党员冬季轮训警示教育敲响警钟

稿件来源:利通区纪委监委网站 发布时间: 2021-01-05 16:18:39

  为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一步抓好全镇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不断提高党员干部勤政廉政水平和廉洁自律意识,1月5日上午,金银滩镇召开了党员冬季轮训大会,全体镇村党员干部120余人参加了轮训。

  会上,通报了4起发生在农村党员领导干部群众身边的腐败和作风典型违纪案件,并围绕案件进行了深入剖析和点评,指出了违纪行为突出表现在村务运行中重大事项未召开村民代表会议、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公款旅游、操办婚宴不报备等问题,以案释疑、以案明纪、以案醒人,不断增强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和提高拒腐防变能力。

  此外,还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观看了廉政警示教育片《永葆政治本色》,教育引导党员干部要知敬畏、守底线。党员干部观看后开展了心得交流,纷纷表示,作为基层工作者一定要恪守党的宗旨,坚持廉洁自律,扎实干事,以实际行动践行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金银滩镇  马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