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通区纪委

乡镇部门动态

胜利镇党员冬季轮训 训出浓浓“廉”味

稿件来源:利通区纪委监委网站 发布时间: 2021-01-07 15:58:10

  近日,胜利镇举办2020年党员冬季轮训培训班,镇机关党员、各社区新一届党委班子成员、镇机关离退休党员、非公企业党组织党员和居民党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1.jpg

  培训邀请了吴忠市纪委监委派驻第四纪检监察组组长高敬原同志,围绕《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处分法》制定的背景意义、必要性、主要内容、法律制度规定、实施建议五个方面进行了详细解读,让党员领导干部对《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处分法》的内容有了深入了解,今后如何规范自身行为,如何行使公权力有了更深的认识。

1.jpg

  此次培训还集中学习了《违纪违法党员干部案件警示录》,组织观看了廉政警示教育片《打伞破网》,深刻剖析了违纪违法党员干部堕落轨迹和蜕变根源,大家纷纷表示要汲取教训,以案为戒,坚守道德“防线”、严守纪律“底线”。(胜利镇 张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