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通区纪委

乡镇部门动态

金银滩镇:开展廉政警示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稿件来源:利通区纪委监委网站 发布时间: 2021-01-12 16:19:55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筑牢党员干部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1月11日金银滩镇12个村(办、社区)党(总)支部采取多种形式开展了廉政警示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1.jpg

  主题党日+学党纪党规。各包村领导带领党员干部学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以及近期廉政建设相关文件精神,引导党员干部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践行“两个维护”,提高政治敏锐性,用党的理论和成果武装头脑、夯实思想政治保障。

1.jpg

  主题党日+廉政警示教育。组织党员干部观看《永葆政治本色》《强力“打伞破网”》等系列警示教育片,参观沟台村警示教育室,通过典型案例教育引导党员干部以案为戒、汲取教训,警钟长鸣。

1.jpg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将立足本职工作,结合党员冬季轮训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强化学习教育,提升自身能力素质,严守纪律规矩,严格遵守党员干部廉洁从政要求。

  “下一步,镇纪委将继续发挥好协调督导的作用,以‘党员冬季轮训活动’‘主题党日活动’‘廉政教育日’等教育活动为抓手,不断丰富载体,推动廉政教育活动常抓不懈,筑牢党员干部思想防线。”金银滩镇纪委书记张建军说道。(金银滩镇 马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