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通区纪委

乡镇部门动态

胜利镇:召开新一届社区党委委员集体廉政谈话会

稿件来源:利通区纪委监委网站 发布时间: 2021-01-12 16:34:45

  为进一步提高新一届社区党委委员的廉政意识、履职能力,近日,胜利镇组织召开新一届社区党委委员集体廉政谈话会,镇领导班子成员、镇居干部、新一届社区党委委员参加会议。

  会议就新一届社区党委委员当选表示祝贺,会议指出,各社区党委委员的当选是广大党员和群众对大家的支持和信任,这既是一份荣誉也是一份责任,各社区党委委员要旗帜鲜明讲政治。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牢记党员身份,增强党性意识,强化政治理论学习,不折不扣坚决执行上级重大决策部署;要廉洁履职转作风,将党规党纪作为律己镜,把讲纪律、守规矩、转作风挺在前,要抵得住诱惑、经得住考验、守得住清廉,心无旁骛干好工作,脚踏实地履行职责;要站位全局谋发展,2021年是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各社区党委要把谋划好2021年工作作为重点,坚持问题导向,紧抓短板问题,聚焦抓党建、抓服务、抓管理,落实各项惠民政策,切实提高群众的满意度和幸福感。

  此次集体廉政谈话,对新一届社区党委委员廉洁履职提出了明确目标和工作要求,进一步提升了各党委委员干事创业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也为今后工作的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胜利镇 张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