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通区纪委

乡镇部门动态

履职尽责从日常监督抓起

——利通区纪委监委派驻第五纪检监察组参加利通区法院首个“主题党日”活动
稿件来源:利通区纪委监委网站 发布时间: 2021-01-15 11:22:35

  2021年1月11日下午,利通区纪委监委派驻第五纪检监察组全体同志受邀参加利通区人民法院机关各党支部本年度首个“主题党日”活动。

1.jpg

  活动中,该院各支部组织干警重温入党誓词、集体学习、围绕习近平总书记2021年新年贺词和“十四五”规划开展了交流发言,回顾了过去一年的难忘经历,并畅谈对新时代、新征程的憧憬与期待,与会党员干警纷纷表示:将以此次主题当日活为契机,充分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立足本职,锐意进取,扎实工作,推动审判、执行各项工作取得新突破,以实际行动践行司法为民、公正司法的理念,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

1.jpg

  区纪委派驻第五纪检监察组进驻以来,积极参加驻在部门党支部各项活动、党员日常教育和政治理论学习,严肃认真开展党内政治生活,以实际行动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坚决维护党的纪律,认真履职尽责。(强精玲、姜春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