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通区纪委

乡镇部门动态

监督靠前与疫情防控同频共振

——区纪委监委派驻第五纪检监察组认真抓好疫情防控监督工作
稿件来源:利通区纪委监委网站 发布时间: 2021-01-15 11:29:43

  1月13日上午,利通区纪委派驻第五纪检监察组认真响应“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的号召,深入驻在单位利通区人民法院积极开展监督检查工作,督促该院严格落实疫情防控主体责任。

1.jpg

  派驻第五纪检监察组工作人员先后来到利通区人民法院安检大厅、立案大厅、各审判法庭,并前往该院金积法庭、高闸法庭、金银滩法庭和古城法庭等四个派出法庭,与各部门及庭(室)负责同志和干警深入交流,详细了解近期审判执行工作开展情况和疫情防控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并提出指导意见。

1.jpg

  派驻第五纪检监察组在检查中强调,广大党员干警要认真贯彻落实自治区、吴忠市及利通区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部署要求,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把工作做实做细做好,坚持疫情防控和审判执行工作两不误,确保2021年法院各项工作开好局、起好步。(派驻第五纪检监察组  姜春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