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通区纪委

乡镇部门动态

扁担沟镇:全力开展疫情防控工作的监督检查

稿件来源:利通区纪委监委网站 发布时间: 2021-01-20 11:11:44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为抓好冬季疫情防控工作,确保疫情防控措施落到实处,近日,扁担沟镇纪委对各村落实冬季疫情防控工作情况进行了监督检查。

1.jpg

  此次监督检查主要针对各个卡点值班值守、口罩佩戴、体温测量、进出人员登记、疫情防控知识宣传等情况进行检查,做到排查不漏一人,隔离不漏一人,监测不漏一人,管控不漏一人。严格排查确保“对内防扩散、对外防输入”,重点关注疫情高发区返乡人员排查情况,严防通过非正常途径、非法渠道等返乡情况发生。

  下一步,扁担沟镇纪委将继续做好冬季疫情防控的监督检查工作,及时发现和督促解决存在问题,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坚决杜绝思想麻痹和松懈心态。严肃查处在疫情防控工作中责任心不强,擅离职守,临阵退缩等问题,发挥监督优势,起到表率作用,以严格的监督促履责抓落实,为冬季疫情防控工作提供坚强纪律保障。(扁担沟镇 马家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