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通区纪委

乡镇部门动态

郭家桥乡:王海燕调研利通区郭家桥乡纪检监察工作

稿件来源:利通区纪委监委网站 发布时间: 2021-03-02 00:00:00

  3月2日,吴忠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王海燕到利通区郭家桥乡调研中央、区市纪委全会精神传达学习、纪检监察重点工作开展、乡纪委工作、谈话室设置等情况。

1.jpg

  “乡纪委与综治、信访、司法等站所在工作中的衔接、配合怎么样?”“村两委换届中信访举报多不多?”“村监会作用发挥的怎么样?”在实地调研过程中,王海燕详细询问了解乡纪委工作开展情况,要求乡纪委认真要履行监督第一职责,督促党委履行好主体责任,做到监督常在、形成常态,要坚持“三不”一体推进,做好监督检查、查办案件的“后半篇文章”,要提升政治理论水平、提升业务素质、提升服务群众水平,推进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在实地察看该乡纪委谈话室时要求,要始终把审查调查安全摆在重要位置,确保安全工作万无一失。(郭家桥乡 丁广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