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通区纪委

乡镇部门动态

区委政研室:组织观看廉政教育片筑牢廉政防线

稿件来源:利通区纪委监委网站 发布时间: 2021-03-03 00:00:00

  为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增强党员干部廉洁从业意识,3月3日上午,利通区委政研室组织全室党员干部观看《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十讲》及《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解读》廉政教育片。

1.png

  通过观看廉政教育片,使全体党员干部接受了一次廉政教育和法制教育,并深刻体会到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地重要性,对自身的思想作风,廉洁自律,遵章守纪等方面有了更深刻的认识。

  观看后,要求全室党员要以《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为戒尺,时刻端正清醒明理、廉洁从政的态度,将道德与规矩相融合,规范自身行为,履行好自身职责;要以《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为准则,严格执行党的各项纪律,切实改进工作作风,始终坚持问题导向,强化责任意识,保持“赶考”的清醒,把职责使命扛在肩上;要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实际行动,推动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和党建工作走在前,推动政研工作迈上新台阶。(利通区委政研室 武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