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通区纪委

乡镇部门动态

利通区委统战部:组织党员干部观看廉政警示教育片

稿件来源:利通区纪委监委网站 发布时间: 2021-03-03 00:00:00

  为切实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3月2日上午,区委统战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观看了《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十讲和解读《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廉政教育片。

  《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十讲体现了全面从严治党的实践成果,为党员树立了廉洁自律的高标准。《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进一步规范和强化了党的问责工作,夯实了全面从严治党的制度基石,向全党释放出有权必有责、有责必担当,失责必追究的强烈信号,是管党治党的重要利器。

  通过组织观看,增强了全体党员干部的廉洁自律意识,提高了拒腐防变和抵御风险能力。全体党员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廉洁自律准则和问责条例,积极思考,深刻领会内容实质,熟记于心,自觉以自律准则为戒尺,主动践行廉洁自律规范,规范自身行为,切实履行好自身职责。(利通区委统战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