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通区纪委

乡镇部门动态

利通区文旅体广局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暨党风廉政警示教育

稿件来源:利通区纪委监委网站 发布时间: 2021-03-31 15:33:34

  近日,利通区文化旅游体育广电局多措并举,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暨党风廉政警示教育。

  召开警示教育会。组织全体领导干部召开“领导干部廉政警示教育周”活动启动会,传达区委相关文件精神,对“廉政警示教育周”活动进行安排部署,公开通报了《违纪违法党员干部案件警示录》中的典型案例,组织观看了《政治掮客苏洪波》《巡视利剑》等警示教育片,要求全体领导干部要以反面典型为镜鉴,汲取教训、引以为戒,严格遵规守纪,自觉接受监督。

  开展党纪法规知识测试。组织全体领导干部进行党纪法规知识测试,测试内容涵盖了中央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重大决策部署和要求、党内法规等内容。此次考试,完善了全体领导干部的知识结构,达到了“以考促学,以考促廉”的目的。

  开展廉政警示教育。组织全体党员到利通区初心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暨廉政警示教育”实践活动,通过参观学习、现场感悟,铭记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

  组织集体谈话会。党组书记对全体领导干部进行了集体廉政提醒谈话,要求领导干部要主动担当作为,站在“十四五”开局之年的历史起点上,肩负起新使命,经受起新考验,要认真履行好领导干部的职责和使命,发扬好“严新细实”的工作作风,切实把党风廉政建设抓好,真正打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良好的发展环境,为“十四五”开局之年利通区文化旅游体育事业起好步、开好头贡献力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