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通区纪委

乡镇部门动态

东塔寺乡李园村:保护绿水青山 共建绿色家园

稿件来源:利通区纪委监委网站 发布时间: 2021-04-29 15:45:21

  为加强辖区河道环境卫生整治,落实“河长制”工作具体要求,4月26日,李园村组织巡河员及网格员开展 “保护绿水青山 创建绿色家园”河道环境卫生整治行动,集中对清水沟部分河段进行环境卫生整治。

1.jpg

  此次整治行动主要对清水沟的漂浮物、塑料、枯枝、杂物及河道边的垃圾进行清理。巡河员和网格员们手持打捞网,在河岸边打捞白色垃圾、矿泉水瓶、水草等各种垃圾。经过一天的努力,河道周围的垃圾得到有效清除,河面变得更加干净,真正实现“水清、河畅、岸绿、景美”的目标。

1.jpg

  此次河道环境卫生整治行动践行了“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下一步,李园村将继续推动清水沟治理常态化,呼吁广大群众参与到清水沟治理中,真正做到“保护环境 人人参与”。(利通区东塔寺乡李园村 李佳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