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通区纪委

乡镇部门动态

派驻第四纪检监察组:开展“以案示教 警钟长鸣”主题廉政党课

稿件来源:利通区纪委监委网站 发布时间: 2021-09-29 00:00:00

  为进一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切实加强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增强利通区环卫党员及关键、重要岗位人员廉洁从政意识,近日,利通区纪委监委派驻第四纪检监察组组长牛岳琴为利通区环卫中心全体党员及职工开展了廉政专题党课。

图片1.png

  此次廉政党课以“以案示教 警钟长鸣”为题,从三个方面详细解读了如何做一名合格党员、领导、干部;如何敢于担当,自觉扛起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如何真抓实干,履行好应尽的职责。并结合近年来全国环卫系统发生的违法违纪典型案例进行了深入剖析,给党员及职工上了一堂深入浅出、生动鲜活、见解独到、引人深思的党风廉政警示教育党课。

图片1.png

  聆听了此次廉政主题党课,利通区城乡环卫中心党员及职工纷纷表示,将牢记宗旨意识,严守廉洁自律底线,以更高的思想境界、扎实的工作作风和务实的为民服务情怀,为利通城乡环卫事业迈上新台阶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利通区纪委监委  牛岳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