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通区纪委

乡镇部门动态

马莲渠乡:召开违规吃喝隐形变异问题专项整治工作部署会

稿件来源:利通区纪委监委网站 发布时间: 2021-09-30 00:00:00

  近日,马莲渠乡召开违规吃喝隐形变异问题专项整治工作部署会,乡村干部120余人参会。

  会议传达了利通区纪委监委《关于印发<利通区开展违规吃喝隐形变异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方案>的通知》文件精神,重温了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和《党政机关厉行节约反对浪费条例》《自治区公务接待费管理规定》等文件精神,部署开展违规吃喝隐形变异问题专项整治工作。

  会议强调,乡党委要按照《方案》要求,认真开展自查自纠,乡纪委要履行好监督责任,扛实“两个责任”。对专项整治中发现的突出问题,以及本次专项整治后不知止不收手的违规吃喝行为,严查快办、坚持“一案双查”,切实把作风建设的纪律和规矩立起来、严起来。加大典型案件通报曝光力度,强化震慑教育效果,紧盯重要时间节点,营造良好的节日气氛。    

  会议要求,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要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自治区“八条禁令”,坚决纠治“舌尖上的腐败”,始终牢记特殊身份、特殊岗位和特殊职责,以身作则、率先垂范,不断巩固作风建设成果。(马莲渠乡 马佳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