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通区纪委

乡镇部门动态

东塔寺乡:召开元旦节前廉政教育会

稿件来源:利通区纪委监委网站 发布时间: 2021-12-31 00:00:00

  为深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进一步加强全乡党风廉政建设,严明纪律,正风肃纪,杜绝“节日病”,2021年12月31日,东塔寺乡组织召开元旦节前廉政教育会,乡领导班子成员、各站所负责人及各村书记(含第一书记)参加会议。

1.jpg

  会议强调,乡村两级领导干部要时刻保持头脑清醒,增强廉洁自律、拒腐防变、克己奉公的规矩意识、纪律意识和制度意识,严守廉洁自律底线,过一个“安乐祥和干净”的节日。

  会议要求,一是要严格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责任,带头落实党章党规和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牢固树立法纪意识、规矩意识,管好自己、家属及身边的人,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干事创业环境;二是要严守节假日值班工作纪律,严格执行领导带班制度,要求值班人员按时到岗,尽职尽责,杜绝脱岗、离岗现象发生,乡纪委将不定时进行明察暗访;三是要及时对单位公车进行封存,并通过短信、微信群等向党员领导干部及时发送廉政提醒信息,起到“廉政短信一条,廉洁教育一片”的良好教育效果;四是要抓好疫情防控工作,落实疫情防控各项要求,广大党员干部要履职尽责,自觉遵守疫情防控相关要求。(东塔寺乡:陈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