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通区纪委

乡镇部门动态

金星镇: 利通区人大和利通区纪委监委到金星镇利宁社区调研党风廉政工作

稿件来源:利通区纪委监委网站 发布时间: 2022-01-07 00:00:00

  1月7日上午,利通区人大和利通区纪委监委等一行人来到金星镇利宁社区调研党风廉政工作。

  利通区人大和利通区纪委监委等一行人实地察看利宁社区家风家训馆和廉政文化长廊,详细询问了日常活动开展情况及活动开展对社区干部和党员在党风廉政教育方面的具体成效。

  活动现场,社区书记马静带大家参观学习了利宁社区家风家训馆,为大家讲解了家风家训馆的整体建设,内容涉及爱国敬业、诚信友善、廉洁勤俭、崇文重教等各个方面。之后社区书记带大家参观了廉政文化长廊。大家认真聆听,参观学习后就如何更好地向身边的先进模范学习,如何更好地宣扬和发展工作美德和家庭美德等问题进行深切讨论。

  社区书记马静表达了作为基层工作者应该踏实为人民服务,虚心工作,接受广大人民群众的批评监督,做好自身廉政思想教育,共同为建设好和谐社区而奉献自己的力量。在工作中要时刻严格要求自己,严格按规章制度办事,增强工作的责任感与使命感。

  下一步,利宁社区将以此次观摩为契机,查找在党风廉政建设责任落实中存在的问题,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认真执行党员干部廉洁自律各项规定,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工作向纵深发展。(金星镇:王思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