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通区纪委

乡镇部门动态

利通区文旅体广局开展2022年项目建设领域廉政约谈

稿件来源:利通区纪委监委网站 发布时间: 2022-06-24 14:25:54

  为进一步加强清廉利通建设,持续深耕廉洁文化,利通区文化旅游体育广电局立足实际,创新思维,对2个重点工程项目建设方和监理方开展工程项目领域廉政约谈,建设阳光工程、平安工程、廉洁工程。

1.jpg

  利通区文旅融合项目和金积体育公园项目监理方、施工方和建设方共同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六次会议公报和自治区反馈工程建设政府采购等重点领域突出问题,观看了《市政硕鼠的不归路》警示教育片,利通区文旅体广局党组书记、局长进行了廉政谈话,对施工方提出了相关要求。一是要严格规范,做优良工程。严格执行工程建设有关规定,不仅确保建筑工程质量和安全基本要求,而且要坚持讲纪律守规矩,严格执行廉洁自律各项规定,守好底线,坚决不发生违规违纪问题。二是要保证工程质量,加快工程进度。施工单位要按照施工规范,加强协调,加快进度,确保工程按期完成。三是要清廉施工、安全施工。主动接受监督,工程项目各参与方要围绕工程质量、进度、安全生产开展经常性自查,主动配合和接受有关部门开展监督检查,坚守底线,依法依规依合同做好职责工作。(利通区文化旅游体育广电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