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通区纪委

乡镇部门动态

金星镇大力开展基层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平台应用宣传活动

稿件来源:利通区纪委监委网站 发布时间: 2022-06-24 14:44:07

  为不断畅通群众监督渠道,发挥好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服务平台的作用。6月21日,金星镇组织召开基层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服务平台使用操作培训班。会上传达学习了自治区纪委监委基层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服务平台建设应用培训会议精神,并对11个社区的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服务平台操作进行了培训讲解。

1.jpg

  会后,各社区在辖区内开展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服务平台推广宣传活动。在小区门口、广场、商网、社区服务大厅等人流量大的地方,给居民发放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服务平台宣传单页,手把手教他们手机识别小程序等操作事项。让群众足不出户,用“监督一点通”平台,解决“急难愁盼”事。并通过张贴二维码、转发微信群和入户走访等方式扩大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服务平台的宣传推广。

1.jpg

  基层权力监督,基层社会治理,离不开每一名基层群众的参与,今后社区将进一步做好平台的宣传和推广工作,同时做好信息公开、投诉办理的相关工作。让群众积极使用平台,参与监督,真正提升群众的满足感、幸福感、获得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