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通区纪委

乡镇部门动态

上桥镇开展“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警示教育活动

稿件来源:利通区纪委监委网站 发布时间: 2022-07-21 10:03:51

  近日,上桥镇组织镇村党员领导干部42人,前往吴忠党风廉政教育基地,开展了“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警示教育活动,深入学习贯彻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和市区政府廉政会议精神,强化干部廉洁文化知识的学习,进一步提高党员领导干部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

  活动中,集中观看了部分党员干部违纪违法忏悔录,以及历代以来廉政警示文化知识,给全体参观人员,深深地上了一堂廉政课,大家纷纷表示:作为党员领导干部要深刻吸取教训,时刻做到知敬畏、明底线、守规矩;新时代,新要求,工作中要对自己有更高标准、更严要求,要认清形势、提高站位,进一步增强党风廉政建设的紧迫感、责任感,常悬律己自省之剑,自觉遵守纪律规矩,做一名干净、担当、无畏的党员领导干部。

  “要突出重点、狠抓关键,以铁的纪律锻造过硬队伍、打造廉洁上桥。所有党员领导干部,必须旗帜鲜明讲政治,始终做到坚定信仰、绝对忠诚,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提高从政治和大局上看问题、观大势、抓落实的本领;必须常悬廉洁之利剑,始终做到利剑高悬、警钟长鸣,严守政治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廉洁纪律;必须实干担当勇向前,牢记初心践使命,始终常怀感恩之心、敬畏之心,以优异的成绩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上桥镇党委书记吴建林对参加警示教育的党员领导干部提出具体要求。(上桥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