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通区纪委

乡镇部门动态

金银滩镇:召开违规收送红包礼金和不正当收益及违规借转贷或高额放贷专项整治工作动员会

稿件来源:利通区纪委监委网站 发布时间: 2022-07-25 17:07:30

  7月20日,金银滩镇召开违规收送红包礼金和不正当收益及违规借转贷或高额放贷专项整治工作动员会,镇领导班子成员及正式在编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利通区区委办公室关于印发<全区开展违规收送红包礼金和不当收益及违规借转贷或高额放贷专项整治工作方案>的通知》,就专项整治工作的总体要求、整治范围、整治内容、方法步骤、工作要求进行安排。

  会议要求,镇全体领导干部要深刻认识开展专项整治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要以领导干部、重点领域、关键岗位的党员干部和行使公权力的公职人员为主,重点整治违规收送红包礼金和不当收益问题所列的11个方面和违规借转贷或高额放贷问题所列的6个方面认真剖析查摆,真正按照整治要求查透,主动整改违规收送红包礼金和不当收益及违规借转贷或高额放贷问题,对自查自纠阶段之后,仍不主动上交、申报、整改的,一经查实,镇纪委将严肃查处并通报曝光。我们要借助此次整治工作对有问题的党员干部给出路、给悔过自新的机会,所以我们一定要抓住专项整治工作有利时机,真正“醒醒脑”“排排毒”“壮筋骨”,以更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以自我革命的勇气改造自己。希望在座的各位同志,深刻吸取今天会上通报案例的教训,更要引以为戒,切实做党风廉政建设的“明白人、清醒人、局中人”,守好自己的门、管好自己的人。(通讯员:马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