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通区纪委

乡镇部门动态

郭家桥乡召开违规收送红包礼金和不当收益及违规借转贷或高额放贷专项整治工作动员会议

稿件来源:利通区纪委监委网站 发布时间: 2022-07-25 00:00:00

  7月25日上午,郭家桥乡召开违规收送红包礼金和不当收益及违规借转贷或高额放贷专项整治工作动员会议,全体乡干部、村“两委”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详细安排了专项整治工作,集中学习了相关条例,通报了自治区、吴忠市、利通区近年来查处的典型案例,使与会干部深刻认识到专项整治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

  会议强调,全体乡村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把专项整治作为净化政治生态、正风肃纪、纠治“四风”的重要抓手,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向基层延伸,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反腐。要狠抓工作落实,切实将作风建设的责任传导到各层各级,将专项整治的范围覆盖到全体干部,有效形成整治合力,确保专项整治取得实效。要落实问题整改,结合实际改、举一反三改、建章立制改,确保问题整改到位,为促进郭家桥乡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政治保证、纪律保证和作风保证。要持续上紧作风建设发条,清正廉洁、干净干事,切实做党风廉政建设中的“明白人、清醒人、局中人”,为干事创业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环境。(郭家桥乡 谭美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