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通区纪委

乡镇部门动态

利通区机关事务管理中心开展违规收送红包礼金和不当收益及违规借转贷或高额放贷专项整治工作学习交流研讨活动

稿件来源:利通区纪委监委网站 发布时间: 2022-08-03 10:50:16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区开展违规收送红包礼金和不当收益及违规借转贷或高额放贷专项整治工作要求,扎实开展专项整治活动,近日,区机关事务管理中心开展违规收送红包礼金和不当收益及违规借转贷或高额放贷专项整治工作专题研讨活动。

1.jpg

  会议传达学习了《宁夏回族自治区加强作风建设八条禁令》,学习了近年来宁夏查处的违规违法典型案例,全体党员干部围绕专项整治专题学习依次发表学习心得。

  会议要求,要坚决落实专项整治工作中的各项举措,持续加强党纪国法的学习,常态化开展警示教育活动,党员干部要带头引领,把反腐倡廉落实到自己的一言一行当中。

  会议强调,全体机关事务干部职工要恪守党纪国法,以案为鉴、以案促改,严格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切实增强廉洁意识、自律意识,常怀敬畏之心,常立律己之德,耐得住寂寞、抵得住诱惑,时刻保持头脑清醒做到警钟长鸣,干净做事、老实做人,牢固树立勇于担当、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全身心投入到机关事务管理各项工作中,全面提升机关事务管理服务水平和保障效能,为区级机关高效运转提供坚强的后勤保障,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机关事务管理中心 丁存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