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通区纪委

乡镇部门动态

板桥乡纪委:为新入职干部扣好廉洁从政的“第一颗扣子”

稿件来源:利通区纪委监委网站 发布时间: 2022-11-11 15:02:50

  为进一步做好新入职人员教育管理,帮助新进干部加快进入角色,扣好廉洁自律的“第一粒扣子”,加深对廉洁从政的了解,近日,板桥乡纪委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新进干部“入职第一课”暨廉政警示教育活动。

  板桥乡纪委充分发挥反面典型发挥警示教育作用,通过讲述西吉县什字乡民生干部杨青宝涉嫌严重违法案等90后贪腐案件,以案释纪、以案释法、以案讲责,用发生在身边的典型案例,给新入职干部带来全方位、多角度、最直接的警示教育和心理互动,让大家接受一次深刻的思想洗礼。    

  民生服务中心新入职干部表示:“这个入职第一课,让我感触很深,给我敲响了警钟,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会不断提高廉洁自律意识,更加谨慎的对待工作中的点点滴滴,脚踏实地、尽职尽责地完成好工作,严格自律,时刻自警、自省、自励。”

  板桥乡纪委书记说道:“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青年干部要做全面从严治党的忠诚践行者。板桥乡纪委将继续从思想源头出发,抓早抓好各类人员的廉政教育,督促大家守纪律、讲规矩,提升履职能力,切实担负起建设廉洁板桥的重任。”(板桥乡纪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