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通区纪委

乡镇部门动态

扁担沟镇传达学习各级纪委全会精神

稿件来源:利通区纪委监委网站 发布时间: 2023-02-24 09:13:09

  近日,扁担沟镇纪委召开专题会议,集中传达学习中央和自治区、吴忠市、利通区纪委全会精神。全体镇村干部、村监会成员100余人参加。

1.jpg

  会上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发表重要讲话、梁言顺在自治区纪委十三届二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等,并提出贯彻落实意见。同时通报近期5起群众身边腐败和不正之风典型案例。

  会议要求,要认真学习领会中央、自治区、吴忠市、利通区纪委全会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精神上来,全力抓好会议精神的贯彻落实,坚持深学细悟、把牢正确方向,坚持不懈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要结合即将开展的纠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乡村振兴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教育领域侵害群众利益不正之风等问题专项治理活动,持续深化作风建设,持续纠治“四风”。要深入开展经常性纪律教育,严格执行党的纪律。按照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进一步严明政治纪律和规矩,严肃党内政治生活,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切实增强勤政廉政意识,强化工作纪律,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全面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扁担沟镇纪委  马海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