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通区纪委

乡镇部门动态

郭家桥乡:传达学习各级纪委全会精神

稿件来源:利通区纪委监委网站 发布时间: 2023-02-20 09:59:30

  2月20日,郭家桥乡召开全体乡村干部廉政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各级纪委全会精神,乡班子成员、乡村两级干部参加会议。

1.jpg

  会议传达了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自治区纪委十三届二次全会、吴忠市纪委六届三次全会、利通区纪委五届三次全会精神,强调各级会议分别对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作出了安排和工作要求,为全乡分析形势、部署任务、精准施策明确了方向,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夯实了基础。

  会议要求,全体乡村干部要提高站位,在管党治党责任落实上下功夫。聚焦会议提出的持续强化政治监督、坚定不移纠治“四风”、一体推进“三不腐”、织密织牢监督网络、加强纪律建设等方面的要求,主动查摆不足,层层传导压力;抓好基层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定期组织学习培训,不断强化纪律和规矩意识,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各村要强化监督,在党员队伍作风建设上下功夫,将严管与厚爱相结合,用好用活“光荣榜”,采取日常督查、定期测评等方式,检查制度落实情况;创新推动廉洁文化建设,添加廉政教育元素,打造线上线下宣传阵地。

  下一步,郭家桥乡将严格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提振士气、明确方向,坚决扛起管党治党责任,为全乡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