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通区纪委

乡镇部门动态

金积镇:举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好戏‘廉’台,廉润人心”文艺巡演

稿件来源:利通区纪委监委网站 发布时间: 2023-03-14 15:13:51

  近日,金积镇举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好戏‘廉’台,廉润人心”文艺巡演启动仪式暨文艺演出活动,进一步深化党风廉政建设,推动廉洁文化走向基层、走进大众。利通区金积镇干部群众近千余人观看了此次演出。

  音乐说唱《学习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让观众感受新时代金积儿女奋进的精神风貌;《廉洁新风进万家》让反腐倡廉随着快板“声”入人心;《反腐倡廉美名扬》《移风易俗入民心》等一个个精彩纷呈的节目不断将现场氛围推向高潮,获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真没有想到在乡镇也能看到这么精彩的舞台表演,节目内容很有警示教育意义,节目编排也把咱们金积的元素都提到了,很接地气!”演出结束后,金丰社区的王阿姨和邻居们热议点赞。

  “这次文艺巡演将深入18个村居,历时1个月,以音乐快板、表演唱等形式宣传廉洁文化,把廉洁文化与歌舞交融,传递党的好声音,真正让党的二十大精神‘声’入人心。”金积镇党委负责人介绍说,近年来,我镇利用民间文艺团队多的优势,经常性开展文艺巡演,不仅是深化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的重要举措,更是促进群众精神文明建设、丰富文化生活的重要方式,通过群众喜闻乐见的文艺表演形式,在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心里种下廉洁文化的种子,将廉洁文化带进千家万户。(金积镇纪委 徐嘉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