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通区纪委

乡镇部门动态

金银滩镇:政治监督挺在前,廉洁征兵作表率

稿件来源:利通区纪委监委网站 发布时间: 2023-03-10 16:02:10

  “不准擅自截留、挪用、私分征集指标,或者为指定人员单独下达征集指标……”3月10日,金银滩镇召开了2023年廉洁征兵工作座谈会,镇纪委监委书记、武装部长、派出所及应征青年家长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利通区征兵办下发的《关于充分发挥廉洁征兵监督员职能作用加强征兵风气检查监督》的通知,参会人员集中学习了廉洁征兵“十不准”规定要求,组织问卷调查填写《2023年廉洁征兵反馈卡》,并向新聘任的廉洁征兵监督员发放聘书,与会家长签订了《廉洁应征责任书》。

  下一步,镇纪委坚持把政治监督放在首要位置,常态化开展监督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坚持逢会常提醒、案情常通报、体会常交流,同时要熟练掌握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对全镇各项重点工作开展监督检查,引导全体党员领导干部自觉增强政治警觉性和政治鉴别力,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金银滩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