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通区纪委

乡镇部门动态

上桥镇:举办“学思践悟二十大 廉政清风进万家”知识竞赛

稿件来源:利通区纪委监委网站 发布时间: 2023-03-04 17:02:50

  “党的纪律主要包括什么?3、2、1请抢答!”话音刚落,14支队伍齐刷刷按抢答器,“请11号队伍回答。”只见11号队伍的选手们从容不迫地回答“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回答正确,加10分。”场下掌声雷动。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各级纪委全会精神,激发学习热情,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3月4日,上桥镇组织开展“学思践悟二十大  廉政清风进万家”知识竞赛活动,活动现场紧张激烈,尤其是抢答和风险题竞答环节扣人心弦。

  竞赛现场,来自上桥镇五办四中心、各村(社区)共14支代表队42名选手,精神抖擞依序列坐,全神贯注投入比赛。他们紧盯要求和问答节拍,充分运用所掌握的知识和语言表达能力,时而沉着应对、对答如流,时而雷速按钮、积极抢答,时而团结协作、斗智斗勇。在一轮轮你追我赶的答题比拼中,不断将比赛气氛推至高潮,展现出扎实的知识功底和饱满的精神风貌。

  经过激烈角逐,冲锋代表队“过五关斩六将”最终以优异的成绩获得本次知识竞赛一等奖。“能够获奖,既是认可,更是鞭策,今后更得加倍努力,让党的二十大精神、各级纪委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作为此次知识竞赛一等奖获得者,代表瓜儿渠村出战的三名队员,紧张激动尚未消除,兴奋自豪又溢于言表。

  “学中比、比中学,以赛促学、以学促行。”上桥镇党委书记表示,以举办知识竞赛为契机,持续推进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及各级纪委全会精神落地落实,为上桥镇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支撑。(上桥镇纪委 吴丹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