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通区纪委

乡镇部门动态

金积镇:召开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大会

稿件来源:利通区纪委监委网站 发布时间: 2024-03-15 00:00:00

  3月11日,金积镇党委组织召开“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大会,利通区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到会指导,并对该镇以案促改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全体镇干部、各村(居)“两委”班子成员及各村(居)监会成员等220余名干部参加了本次会议。

1.jpg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关于开展案件剖析做好以案促改工作的纪律检查建议书》,宣读了叶某某开除党籍的处分决定和叶某某开除处分的决定以及金积镇2020年以来违纪违法党员干部典型案例。

  会议强调,要以此次“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大会为契机,做到从思想上转变,行动上落实,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以案促改工作的重要性。要深挖问题根源,抓好以案促改的落实,要注重成果转化,确保以案促改常态化。 

  会议最后,组织全体镇村干部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坚持受贿行贿一起查》。全体镇村干部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扛牢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坚决统一思想和行动,对照党章党规党纪,检视自己的理想信念和思想言行,不断掸去思想上的灰尘,永葆政治本色,真正做到以案为鉴,以案明纪,以案促改,确保警示教育大会取得实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