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通区纪委
首页 > 廉洁利通 正文

廉洁利通

利通区:紧盯关键节点正风肃纪不止步

稿件来源:利通区纪委监委网站 发布时间: 2020-08-04 08:35:58

  “惩防并举好传统,廉洁自律好作风。执政为民立党为公,领导干部当先锋。‘公生明,廉生威’,古往今来座右铭。”每到节假日前,利通区党员干部都会收到这样的节日提醒短信。

  近年来,利通区纪委监委在“春节”“五一”“端午”等重要节点前下发通知,对各级党组织强化日常监督管理,坚持抓早抓小抓苗头,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12个严禁”纪律要求,持续释放越往后执纪越严的强烈信号。2020年向全区1673名党员干部发送廉洁短信8365条,营造崇廉尚俭的节日氛围。

  同时,联合区委办督查室、政府办督查室对疫情防控纪律作风开展监督检查,确保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到位。组织各乡镇(部门)对领导干部节日期间操办婚丧事宜进行报备,节日期间对各单位值班情况电话督查50余次。

  “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不断加强作风建设,强化监督执纪问责,是我区纪检监察机关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要政治任务,要不断探索创新监督执纪方式,切实提高工作成效,坚持挺纪在前,始终保持高压态势,推动作风建设向纵深发展。”利通区纪委监委主要负责人表示。(利通区纪委监委 妥凤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