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通区纪委
首页 > 廉洁利通 正文

廉洁利通

利通区:干部收廉礼 廉洁过双节

稿件来源:利通区纪委监委网站 发布时间: 2020-09-29 09:09:24

  在中秋、国庆来临之际,利通区纪委监委充分利用微信、QQ、短信平台等载体,向全区领导、干部、职工发送了5000余条廉政提醒短信,提醒广大党员干部做到存戒惧、知廉耻、守底线,确保清正廉洁。

  节日前夕,利通区纪委监委还向全区下发《关于组织观看廉政教育系列参考片的通知》,要求各单位组织观看《染黑的权力》等警示教育片,目前已有2000余名干部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做深查办案件“后半篇文章”,达到以案释德、以案释纪、以案释法效果。

  利通区统计局一名干部观看《永葆政治本色》和《政治掮客苏洪波》后说道:“警示教育片通过理论阐述、情景再现、涉案人员发自内心的反省和忏悔,以案说法说纪,以情以理育人,让我们从违纪违法典型案例中,深刻认识到腐败行为所带来的严重危害,真切体会到反腐倡廉,警钟长鸣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受到了一次很好的廉政教育和心灵洗礼。”(利通区纪委监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