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通区纪委
首页 > 廉洁利通 正文

廉洁利通

利通区:开展警示教育 筑牢思想防线

稿件来源:利通区纪委监委网站 发布时间: 2020-12-15 09:53:53

  为认真落实新形势下全面从严治党新部署新要求,突出理想信念、政治素养教育,切实强化纪律规矩意识,筑牢党员干部和员工廉洁自律的思想防线。近日,利通区组织44名领导干部到自治区廉政警示教育中心接受警示教育。

图片1.png

1.png

  利通区领导干部认真观看了廉政教育中心“决策篇”“法规篇”“警示篇”“正气篇”“家风篇”和“宁夏篇”六个展厅,仔细聆听解说人员对我党反腐倡廉史的介绍。整个展馆内容丰富、主题突出、图文并茂、特色鲜明,既有令人感动的清廉典型和党员干部的光辉形象,也有触目惊心、发人深省的反面案例,给全体人员带来了全方位、多角度、最直接的视觉冲击和心理互动,使参加观看的同志深刻认识到违法违纪的危害,纷纷表示要从思想上牢牢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常思贪欲之害,常怀律己之心,常修为政之德。(利通区纪委监委 妥凤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