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通区纪委
首页 > 廉洁利通 正文

廉洁利通

利通区:深入走访提升信访举报处理质效

稿件来源:利通区纪委监委网站 发布时间: 2021-04-28 10:34:56

  近日,利通区纪委监委纪检监察干部走访古城镇五星村、东塔寺乡、扁担沟镇,针对群众反映强烈、矛盾集中、关注度高的信访举报问题深入走访了解。

图片1.png

利通区纪检监察干部与东塔寺乡纪检干部沟通交流

  走访中,纪检监察干部深入信访一线,通过交流、座谈等形式对信访工作中群众反映的问题与乡镇纪委书记、纪检干部、村干部和群众深入交流,切实了解问题出现的原因,寻找解决办法,实实在在解决老百姓关切的问题。同时,对信访接待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分析,帮助及时解决。

图片1.png

利通区纪检监察干部与古城镇五星村村干部沟通交流

  近年来,利通区纪委监委认真受理信访举报,强化信息分析,规范信访工作,准确把握信访举报工作新形势、新任务和新要求,紧紧围绕主责主业,着力从“细节”入手,通过规范流程、综合分析等手段,进一步拓宽信访渠道,提升工作质效,加强信访举报信息综合分析研判,助推纪检监察信访工作高质量发展。(利通区纪委监委郝春梅妥凤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