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通区纪委
首页 > 廉洁利通 正文

廉洁利通

利通区:市县联动自选动作助推“案件质量提升年”

稿件来源:利通区纪委监委网站 发布时间: 2021-05-26 11:14:00

  为进一步落实自治区纪委监委“案件质量提升年”相关文件精神,吴忠市纪委监委精心谋划,在落实自治区纪委监委“案件质量提升年”规定动作的基础上,设定市县联动举办审理巡回研讨会等自选动作。

1.jpg

  近日,吴忠市2021年第一期全市纪检监察机关审理“巡回研讨会”在吴忠市利通区召开,会议深入学习了案件审理相关会议和文件精神、探讨了案件审理工作的经验、讨论实务疑难问题、抽取2021年5个县(市区)部分初核、审查调查、审理的17个案件案卷进行互观互检,明确和树立了新时代审理工作的理念和导向,提升了全市案件审理水平,取得了实实在在的效果。

1.jpg

  吴忠市五县(市区)的案件审理人员20余人参加了此次研讨会。大家纷纷表示,此次研讨会带着问题来,带着收获回,交流了经验做法,解决了办理案件中存在的问题,案件审理水平得到了全面提升。(利通区纪委监委 李金梅)

>>><<<